昵称

禁止无授权转载/使用……不用老坟头了但能看得到评论和私信,特别是语擦人!能不能先要授权啊!!!!!!

存一下对Notch这个角色的解读.
语言表达能力为0系列←

个人认为,不应该凭自己对创世神的理解去诠释这个角色,他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没错,但他同时也是一个普通人。在这个世界外,他要面对的还是生活,不是只有方块和像素的世界。他也需要思考我们所思考的问题,如何处理团队间的问题,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他也拥有我们所拥有着的感情,会感到快乐和失落,愤怒和悲伤,也会陷入迷茫,变得颓废。他会做出错误的选择,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人们在游戏中赋予他神的身份,口中重复着“神爱世人”,用这句话来强加给他多余的职责,告诉他作为创世神不能有缺陷和“非正义”的思维,仅让他去爱着“人”,把他塑造为一个完美的家伙。
关于这一点,插入一句话。在游戏中显着Herobrine已被移除,所以就有了他和“他弟弟”因为各种原因的对抗。而当我来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会选择用Markus的身份来思考,来面对这样一个人物,从更多方面来思考他会如何去做。
最后,他很重视这个世界,努力想把它变得更好,让更多人喜欢这个世界,爱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虽然minecraft已经不属于他,而他也不再是Mojang的一员,我们仍会铭记,这个可爱的世界,是由他和他的团队创造。
Notch,或是说Markus,就是这样的一个天才。
作为神明绝对不是完美的,但作为人,一个程序员,创造出这样的世界,这样已经足够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