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

禁止无授权转载/使用……不用老坟头了但能看得到评论和私信,特别是语擦人!能不能先要授权啊!!!!!!

接一段别的视角的.( ´•౪•`)

此时Herobrine还没有想好要怎么面对怪物们,毕竟这么明显的位置故意去遮掩反而会更让人怀疑,所以他最后还是决定不遮掩了然后再随便找个比较贴切的理由去回答他们。果不其然,在森林见面之后怪物们都用一种诧异的眼光看着他。

“King…恕我冒犯,您的脖子上…?”
站在他身旁的Ender小心翼翼地发问了..
在Herobrine的侧颈上确实有明显的孔洞,连同周围一片的肌肤都泛着红,结了淡红色的痂所以看起来非常的突兀,在他侧颈白净肌肤的反衬下更加明显,大概就是昨天留下的。已经可以清楚地确定是咬痕了,只是不能确定是什么生物所咬。

Herobrine半眯起银白色的双眼,故作镇定地扬手抹了抹自己的侧颈,沉默着回忆当晚发生的事情.自己只是习惯性的用言语挑逗着他的哥哥,却被狠狠地报复了,现在腰虽然不是很疼但是侧颈上的痛却是连贯地袭来。那家伙居然还狠狠地咬了上来,之后自己就感觉十分的无力了。
真是过分…过程却又是不可否认的舒服…

“只是狼而已,最后还不是被我制服了。”

“您去了哪里?!”

“这你不需要知道…”
Herobrine慢慢转过身去,他口中接下来的话语悄无声息地落到了地上。
“这个老流氓啊…根本不像以前的小狼狗…”

小鸡仔啾啾.🐤:

「NH的一个小片段」
「至于梗源,问他 @LOFTER用户



"Notch...你脸上怎么那么多被咬过的痕迹..."


Jeb端着咖啡盯着眼前的家伙,浑身上下看过去都是蛮正常的模样,唯独脸上多出了几个牙印,还有点血渗出的模样.看样子是不久前才留下的,不过是休息了一个周末,他不明白为什么Notch像是个遭受了什么一样的人.
Notch摸着脸上留下的伤痕,回想起昨天那小家伙因为不满在自己脸上留下的印记.昨晚太舒服忍不住在那家伙的侧颈咬的厉害了些,所以之后便看见小家伙带着泪眼扑过来狠狠的咬了下去.


「但是好可爱....」


"是被小兔子咬的."


"...??Notch你家还养兔子的??"


"...umm...有些特别.一只有着白眸的小兔子."

评论(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